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Stress!!!!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多到我很难去消化
心里一直压抑着
根本找不到出口来解放

很多人常说看开点
但他们并不是我 
讲出来当然是容易啊
但有站在我立场想想吗

师傅回去祖国了
武馆也慢慢跟着没有了
不是内讧 而是没人去管理
每个各自的发展
以前我依赖发泄的地方也进入历史
我的心会好过么

别人的眼中
我是最幸福的 不用挨
但事情真的有那么简单么
你们会这样想
证明你们根本不了解我
一直以来
我都背负着一个很大的背包
唱K,打拳,打羽球,旅行都可以纾解我的压力
但最近发生的事情都不能顺利进行
 
Stress !!!!!
To Be Continu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