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long time ago

睡不着突然想写Blog
发现自己很久没有写Blog了
然后把之前的一次过洗掉
从新写过!!!

最近脑里面很多疑问
工作上的疑问
家庭上的疑问
理财上的疑问
语言上的疑问
成长上的疑问
友情上的疑问
种种上的疑问 都还没解决

19号就离开公司了
在8个月又2个星期里面
我学会了很多
也体验了很多
学会了如果在这个社会上拼
也体会到了一些恩怨
现在自己选择了这一步
就要好好的坚持下去

现在很多孩子都很幸运
一开始就有车驾
(虽然我也是)
但是现在很多孩子却不懂得珍惜
认为父母生了就应该养他
却不知道父母的辛苦
有些放假去家人公司做个少爷仔
就有工钱拿
然后就在朋友面前说自己厉害会赚钱了
却不知道父母赚钱辛苦在哪
真的不懂以后父母没有能力养孩子了
这些孩子是否能在这样的环境下存活

最后想吐一吐的是
对这些人已经绝望了
三番四次的肤浅
答应我的很多事情
我看他们已经忘了一干二净了
我一直执着于他们
他们却没在乎
我发觉到了 发觉到自己"多块鱼"了
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长远目标
不再去执着在你们的身上了
为了自己的理想生活
加油吧Ah wang thomas



2 条评论:

mihunkuih 说...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也是在开始做工了,才知道人心难测
也深深的明白到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的道理!!!

~JnY~ 说...

人生了了,一定会有很多风浪。
可是所有的风浪都是见证着您的成长,
我在此恭喜你又在跨过了一大步。
若要成功必须见此到底,不要那么容易放弃。
永远不要和他人比较,唯一你能比较的人就是你自己。
你所说的,现在的孩子们都太“好命”了,
他们全都不了解当父母的辛苦。
其实有时候,我也会觉得我在这几年都在拼命的为我的将来打算。
可是我却忽略了我的父母~!
其实天下父母都非常简单,那就是做孩子的我们可以陪伴他们。虽然短短的那么一段时间,可是对于他们以很安慰了。
其实天下父母就是那么的简单~!
所以请不要忽略了父母,无论你有多忙碌。
就安排那短短的一个时间去陪陪他们。